http://tw.myblog.yahoo.com/lavender-newdiary/article?mid=320&prev=343&next=295&l=a&fid=7


Lavender 的分享,我心有戚戚焉。其實當初我Her2-台大驗3+ 同時有0 並存,新竹醫院則驗2+ 為了參加藥廠實驗送3+的檢體,但是我心裡一直懷疑那化療是針對哪一種,我體內既然有不同的細胞,順了姑意逆了嫂,又查了賀癌平其實對Her2-0是無效的。至於有效,只是平均多活11個月(這個數據,針對III~IV期,我也懷疑樣本的可信度,不同的人如何比較?)。所以既然打完小紅莓,太平洋紫杉醇,原本安睡數10年的 B肝病毒也被喚醒,無法繼續,停了7周。肝好了,我身體很清楚,再回去打大概不會死於癌先死於其他併發。傷腦筋的不服從病人,還請助理標明我應該是那個"對照組" 如果,我活夠久,上帝治療組。勝~~(不過,我仍是乖乖作完前半場的化療與如今快兩年的泰莫西芬,只是醫師看我有前科,每次回診都再三叮嚀,藥有沒有天天吃ㄚ??)

其實,活的沒有遺憾。才是重點。櫻花落下,紛飛如雨。還分你先我後嗎?  人活越久,越無法確定。這世界所有規則都有可能改變心理生理物質非物質。

所以,癌症真是個挑戰。挑戰所有已知未知的可能,挑戰省思自我誠實面對的勇氣,挑戰打破過去習慣重新規劃生活,最重要:  讚美上帝,就算在患難中也要高高興興,因為生命因此更豐盛,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