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龍舟隊認識的"戰友"秀娟,明珠,佳雯遠從台北過來。還帶鳳梨酥,酥餅。先在愛心牆留言,以愛為名,大家發揮創意,驚喜的開始。



明珠女兒已經清大研二,男友開車送這些ㄚ姨過來,加分~~

她們都很喜歡我的女人心靈小屋,還說,該稱為海邊別墅。哈哈,屋不在大, 仙女住在裡面就有她的味道囉。大家狂照民宿客房,沒冷氣也不介意。住一晚上代價3張面紙擦地板,還會流汗減肥呢! (我就是這樣瘦的)


天天還破費送我巴里島花瓶,取意:  平平安安




當然鎮店之寶是我的忠犬小八~~的男人~理查伯伯,師奶都瘋了~


海邊走走,女人的一生,有小孤獨處繼續夢幻的,離婚的,喪偶的,還有分居的。這些故事,因著病我們成為戰友,互相勉勵。放下海闊天空,或許對愛人失望,但千萬不要對"愛"人的能力放棄。也不拒絕被愛的可能。多美阿,30-60 的女人,能有自己的時間,與自己選擇的朋友相聚。頭髮少一點,關節痛一點,體重多一些,胸前坦蕩蕩又何妨?  還有許多人羨慕我們呢!! (果然自我感覺良好)





晚上吃了田媽媽風味餐,大家都滿意。尿尿小童的裝置藝術,頗台客,但是比布魯塞爾的 size 大多了(@#$%%$^&別想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