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作之合該怎麼翻譯呢? 

 A wedding made in Heaven.

剛好就是老師給 Jeffrey & Claire  最美的祝福了。我送給他們鑰匙圈裏面就是小書剛好許多幽默的提醒 A wedding made in Heaven.  要彼此操練。
 


我與俊穎第一次見面是小六從美國回來的暑假,媽媽瑪麗積極的尋找鋼琴老師要會用英文上課又夠專業。許多朋友推薦同一位,於是就在我的 Studio  見面,開始一段師生琴緣。他是很棒的小男生,溫文儒雅,肯練,聰明,又有豐富的情感。所以比賽都脫穎而出,後來去台北美國學校就讀,還獲選台灣地區學校鋼琴獨奏代表,參加泛亞聯合音樂會。那也是1996-1997的事了。  再見面是2009我的告別音樂會,瑪麗姐聽廣播知道後買了20張的票,帶了公司員工參加。當時的Jeff 與女朋友Claire,也來後台與老師重逢。他已是個準醫師了。

2011-06-09 第一次來我的 New Studio  送美麗的請帖。驚喜的發現,我保留孩子們的演奏記錄到如今。新娘找到了嗎?  可愛帥氣的小男孩在那兒?  我們4人還一起做了禱告,蒙福的一家。每次學生的拜訪,都是上帝的恩典讓我看到我活過的證據。心理被愛充滿,好開心。





婚禮是在內湖 的莊園 日期 0625,很美的小教堂,更美的是婚約與新娘新郎對彼此的誓約。新娘第一句是:  感謝 Jeffrey 帶我認識主耶穌。全場也因新郎的歌聲動容。有許多牧師的祝福,真的人生的道路如果沒有耶穌的引導,崎嶇難行,人總是會因環境而改變或軟弱,但是有主作王,一切風浪都會平靜安穩,如果彼此都能順服。 因為夫妻同心,有耶和華當導航,必能成就美事。



新竹信望愛園區團契一起合照,也是一直關心我生病位我代禱的弟兄姐妹



選擇喜帖樣式,地點,儀式,細節都由美麗的瑪麗媽媽決定,看到一位母親的愛。穿黃紫色的改良旗袍,美麗的瑪麗姐把  整個婚禮規劃 太美了,當天還是颱風天呢,沒想到下午4:00的儀式,晴空萬里,上帝的手在其中。

拍照時,我錯過新郎親友團的時間,反而有機會與這對新人獨照,謝謝上帝讓我分享這樣的喜悅。  老公第一次陪我參加基督徒婚禮,似乎也受到感動,與我手牽手離開會場。愛能遮掩一切過犯,彼此饒恕。這也是上帝對我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