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7  這裡有四隻都是我學生:  容容,阿立,邦丞,奕文 趕緊加入社團吧,


問題是我自己都不知道從我的FB如何上去,或找學生+上去,只能透過E-mail 傳來的網址。年輕人幫幫忙,找失散多年的叔叔阿姨姐妹兄弟吧 piano people 何家班召集中~

邦丞與奕文在美國唸高中,挑戰不少,成熟許多。年輕人聊天,怪我們太嚴肅,一直扯到小心毒品啦,夜店啦,我們常常被糾正,回到"正常話題"
阿當阿姨還送阿立耐吉籃球慶祝考上竹中,外加兩張華納威秀的電影票。兒子跟姐姐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跟老媽一起馬上變撒嬌大個ㄦ。


生病以來,有許多朋友更加靠近,阿當是其中之一,常常當我的垃圾桶。

還糗我,衣服都沒重複過,雖然送走很多,不知不覺又買了不少。
看來 simple Life 要破功了。

印度店的老闆兒子,好像吉祥物,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