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的遊伴,有好心情,就有好旅行。加上候機時一位阿嬤問我,你要去羅馬喔? 去唸書的嗎?? (心中暗爽厚,阿立說)





這次去義大利,手術後第一次長途飛行,家中出發到機場登機4小時,飛新加坡4小時,轉機等1.5小時,12小時到羅馬。抵達當地早上0745,就開始行程。除了同是戰友的天天,第一次見面的美女康妮一下子就和凱特成為好朋友。




我們這組被同團  封為俊男美女俏媽咪,第一次參加可樂旅遊團,非常滿意領隊導遊與整團都相處融洽。凱特身上的衣裙,是我25年前去英國買的,舊衣新穿,也希望傳承了流浪愛冒險的精神。  我為了第一站梵蒂岡的服裝檢查把露指涼鞋換成包鞋。





雖然沒遇到吉普塞人,因為所有景點警車警察待命,有嚇阻作用。我們自己也糊裡糊塗第一天女兒掉手機,兒子途中掉水壺,我最後一天米蘭掉眼鏡,不過義大利的美景美食名品時尚,古蹟歷史教堂酒莊,實在讓人五感暢快,心情一點也不受影響。加上阿立凱特幫忙行李。模範生常被稱讚,碼麻家教成功,也挺樂的。








旅遊回來,家中的"老三"準時來接機,還把家中整理乾淨,雖然客廳多了一台47吋3D電視,我ㄧ點都不生氣 (義大利的女人就是要美+愛情,質感,質感,切記不要變回台灣查某)。   我玩的開心,老三也認真工作,獨居老人與狗過了10天,讓他買的開心又何妨,大家開心過日子最重要。(有沒有發現行李不一樣了??  嘿嘿,我也是愛買小姐,不過比起同團30多歲的年輕人我甘拜下風) 






接下來,就與我同遊義大利囉~跟這隻法拉莉小熊一樣~GO
~

(開刀手臂會小腫痛,多了3公分,視力也變模糊,趕緊恢復飲食簡單鹼性,復健運動,不要大意阿!!! 貴婦當完,15天後要去肯亞自助,當不洗澡的蘿拉,開始練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