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也神奇,昨晚一顆Soonmelt (Amoxicilin) 手就不痛了。

早上看了感染科 (通常病人不多) 10點就OK。正妹級的路醫師說,我的身體對藥反應不錯,7天讓她再看一眼就可以。腫可能無法全消,疼痛減輕就可以。以後還是要多加小心。  我說可能長途飛行造成。  義大利好玩嗎?   (以下對話列為隱私.........結論是她覺得德國男人比義大利男人帥)

謝謝各位關心,肯亞行我忍痛,取消了。我心勝不了我身體的訊號,還是認輸吧~順勢而為。
旅行水不敢多喝,怕找廁所。
大大也不像在家。看雜誌,聽音樂。沒有時間限制。
吃的也偏鹹。 cheese, bacon......雖然好吃,但份量都偏多。
不過........走在陌生的程式(城市)  真的有活著真好的感覺,可能我這個人就是需要多一點刺激才會讓我的腎上腺素提高吧~~這隻牛不會變。

繼續報導義大利第一天的行程。 (才第一天喔  Si, s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