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立興奮的說,我們會去傳說中的比薩斜塔嗎?




是阿,這趟義大利之旅。女兒和兒子公認是這一生中最值得的旅行。 (他們去過日,中,星,馬,泰,美國,加拿大,澳洲)



因為平常喜歡閱讀,對藝術史,文藝復興,三采文化出的地理漫畫倒背如流的兒子,更是如數家珍的幫我們解說。導遊也因為有共鳴,有對答。認為台灣團有文化。  加上這次教堂特多,舊約故事就是雕刻繪畫的主體,所以,我們備感親切。




 女兒呢~終於發現她的美感教育,歐洲生活得到落實。一堵牆,一塊磚。小至招牌的配色都不馬虎。  她如魚得水。




我穿衣服還要問她,好看嗎?  看來,我的教育工作已經完成。她回到台灣,才突然發現。台灣房子好醜。  是阿,美與醜,不在乎價錢,而是一種品味。 照片這裡隨便都好看,因為背景美。  公共建築要醜也可以醜10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