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配合小孩,東京迪士尼,夜間動物園,海洋博物館,遊學英文夏令營,音樂營,我是百般忍耐無聊陪孩子。





這次,媽媽真正喜歡的藝術之旅,孩子長大了跟著來體驗,也能欣賞大自然,建築,設計,人文各個巧思。 3人,在10短短的旅行,說了許多貼心話。女兒說,2年半前,得知我得乳癌,嚎啕大哭。以為1個月後就沒媽媽了。沒想到,她上了大學,弟弟上了高中,我們還在義大利看到世界美景。  這一切,只能感謝上帝,沒把我的時間收走。也感謝阿寶送我的內衣,挺C胸走遍義大利,團裏沒人知道,我們兩位辣媽來頭不小。


在聖馬可教堂,廣場前。看著威尼斯的守護神,2根石柱上。聖馬可飛獅像與 聖者托達洛。所有融合的歌德式,拜占廷,東方風格,的建築,坐在200多年咖啡廳,聽著現場演奏,終於我們可以聽得懂對方,分享彼此。天堂就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