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義大利回來15天,還沒把照片整理好。5月龍舟的照片有阿嬤跟我要,都還沒去洗照片。有了電子數位化,人好像變懶了。

忙著淋巴水腫復建,上週回台大抽血+乳超。
昨天回診,看報告:

一切正常。

應該要高興,但是因為我手前前也是一切腫瘤指數正常,淋巴轉移,血液還是正常。所以嘛~~對於數據心中總覺得不踏實。
再加上,復建師說我怎麼那麼會忍,都不會哀。不會痛嗎?  我都說在可忍耐範圍內。
我對自己的感覺系統也存疑了。醫生問,有沒有不舒服?  骨頭會不會痛?  我都不知如何回答。寬關節"好像"會痛?
上次骨掃,已經是手術後,2年多了。保險起見,乾脆10 月排一次吧~

倒是上週有天,血便。鮮血。需要檢查嗎?
林醫師說,趕緊去掛直腸外科或內科。 (我都以為不痛,且只有一次,還想不管它呢!)

還有,泰莫西芬換藥了。改復乳納。
沒有勇氣跟醫師說,可不可以不要吃了。副作用....有病友坐輪椅,骨質非常疏鬆,也有人掉牙齒。連假牙都裝不了,因牙床也疏鬆了。
我知道這些沒有"科學根據"的婆婆媽媽道聽塗說,算了吧!   還是吞進去肚子裡。不管這麼多了。

或許別人發生的副作用,不會在我身上。別人彈錯的音,我不會錯。
沒事就好。目前沒事就好。

中午,跟P妹約了君品午餐6F雲軒,因為看了Diana mom的格子。
沒想到她有台新金銀行信用卡,點主餐,買一送一。我就給她請囉~

上次見面也快一年多了,美麗的56年次會計師,中美台3執照,還去大學講課。她比我厲害,生了病,化療完,事務所繼續,還有員工呢!  我們因兩位父親20多歲是同事好朋友,我出生時,她老爸還抱過我呢!! 從小1年1會。我是大姐姐,沒想到多年領域不同後,因病又重新認識。如同P妹說,我們真的很有緣。來個大擁抱~~



而且她一看我,驚呼比一年前年輕美麗氣死人了。ㄛ?? 沒貼假睫毛,沒有口紅。美麗是因為...............義大利的心願達成?................好久沒跟老公吵架(在小屋自得其樂?)..............,812結婚紀念日A了一台i Pad II ?................好友華姐給了麝香貓咖啡豆 (店裡1杯500元的那種,第一次嘗鮮歐! 還有蹲低照片也是她提醒的,所以腿長是攝影師趴在地下照啦!!) 每個早晨都有好心情?.................老媽是行政主廚,每天都有現成的營養餐可吃?.....................79歲的老爸還能開車送我搭高鐵?...............




過好每一天,我現在對負面思想過敏,排除功力大增,2011後,發現,老狗會學新招,人可以不斷進步。連Happy  都會等我 整天24小時,放風時才尿尿大便。維持她的閨房沒有異味。所以,我一定要回南寮。我是她的唯一。(不然憋尿膀胱炎我又要付沒有健保的獸醫費!)  以小孩為師,現在Happy  是我的良師益友。

 
哇!  原本815   回診晚上7:30  定了去肯亞的飛機。去不成,是有神美好的旨意:   828 我的壽險顧問春蘭 & Amanda 要在北門聖教會受洗了,我是她唯一邀請觀禮的朋友。 現在,可以去了。還有單親媽媽與4個女兒的美麗心姐妹,也剛開完刀,需要關心。


也快開學了,日子又回到軌道。插播完畢~~請繼續威尼斯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