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崴尼斯的水晶玻璃工藝,家族傳承。1000多度的高溫,爺爺的助手是妙齡孫女。他們人生哲學很清楚,凡事靠雙手的才是有用的。所以工藝受到尊重。 導覽的威尼斯帥哥,台語也會說,太酷了。威尼斯商人真不是蓋的。

  剛好水晶工廠門外有個站著喝1.歐元的咖啡,但是坐下來就變成3歐元,因為每個位子都要交給市政府稅金。果然又是聞名的威尼斯商業頭腦。我們趕緊照完像,把杯盤送回櫃檯。王姊說,別坐,別坐~~




威尼斯整個就是華麗與迷幻,好像自己也成了舞台劇中女主角。













櫥窗百態,有麵條專賣店。  這是糖果屋,不是賣魚喔~還有各式各樣,創意已經是每個人的身份證。台北美術館也要輸出展覽,還有台灣 HTC  廣告牆掛在嘆息橋旁。 過年有假面節,真想再來一回。像鳥嘴的面具原來是醫生的代表。哈哈~幻想我的醫師們,戴著看診,會不會歡樂許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