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三星米其林午餐,下午去 Verona~


一個小鎮,以茱麗葉的家,虛構的人物,虛構的愛情,竟然吸引滿滿的朝聖者。
畢竟,愛情,是最好的商品。牆上塗鴉,還有馬英久與胡錦濤的愛的宣言。ㄣ~~~~最好是。  陽台,茱麗葉輕聲呼喚,羅密歐,羅密歐,我的羅密歐在哪裡?   羅密歐的家禁止參觀,還有小教堂。何者為虛?  何者為實?  茱莉葉的信,拍成電影。總之,她是在人心中活最久的愛人吧!




一個鎮,ˇ當然不止於此。 有小的競技場 (應該也血腥的提供不少當時的娛樂)  遊行的大鋼鐵玫瑰花,加上維修的機械。
好像後現代拼貼藝術,擺在前面。



還有,接下來的藝文活動。歌劇在競技場觀賞,真酷。
大概只有我注意到,茶花女,阿伊達.............其他人 Gucci, Prada..........




廣場上的泡泡秀。 愛情也如泡泡, 人生,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一個下午,做了沒用的事,浪漫就是亂逛。




團員31歲的姑娘一直叫我媽咪。一起合照。也讓我回到現實。 我已經不是茱麗葉。 










我不會因愛情而糊裡糊塗斷送自己生命,50歲的茱莉也已經不相信愛情,只相信自己 ,還有老大,上帝。他最偉大的能力,就是創造。 (創世紀) 還有最大的就是愛。  而這兩樣他都擺進我裡面。

病,不至於死。

我還有快活的日子呢~~而且每個日子,都是我與神,共同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