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好多天,讓大家久等。擔心了。先把最後一天的米蘭 po 完吧,聽起來有點虎頭蛇尾。阿立照的復古照。世界第三大教堂~哥德式教堂廣場。
 和時尚之都的十字型迴廊~艾曼紐迴廊。 



 我們也不免俗的在金牛地磚上用左腳跟繞圈圈,許個願吧~  2010年時在上海世博,阿立就說2015的米蘭世博還要來。沒想到2011我們就來到米蘭,這也太心想事成了吧~~







這實在不像以前的我,一天,一周?  回來整整1個月,簡直太沒效率了。

真的"沒力氣"整理。時差就睡了3天。

話說8/3 開始淋巴水腫復建,我去私人診所等於每天去上課。時間~沒了。


8/15 回診報告正常,原本開心的事。換了復乳納的藥,我久違的偏頭痛竟然開始了。下床就開始腳背痛,盜汗?  終於了解。手背沁出水珠會把報紙弄濕
。  這.....是我嗎?  昏亂中,要適應,最好方法,又跑去睡覺。

總之,日子從義大利的彩色變成灰色。保羅身上的刺,沒完沒了? (我愛我的女性荷爾蒙,我愛我的腎上腺素,不行嗎?  我活著,發光發熱就是因為她們阿~~歐~俊(益生菌廣告)~~不要走~應該說,我的蒙,...................醫生完全不理會我的感性告白,其實我也沒膽如此說,因為少了腎上腺素阿!  悲.......幻想現實已經分不清楚.........)



不過,感謝姐妹們。雪花家的豐盛聚會,下一篇 (預告中.........) 

今天,參加北門聖教會(新會堂900坪,真的驚人),宇禎的受洗。也開心的遇到櫻桃 (竟然臉和名字連錯了,這跟腎上腺抑制有關嗎?) 
明玲,淑惠,盧萱,業昕,曾敏,力今,晥心,以前的鋼琴學生都變瘦變美變高都上大學了。

最近的復建人生,聽了不少故事。比起中風,我成了許多人羨慕的對象。(只好點頭苦笑.........)

好吧~希望2015再來米蘭,媽寶一路上黏TT,路人看了都忍不住笑出來,阿立也不在意。  這是我這老媽從北鼻就給他按摩抓背,累積的肌膚存款吧~
團員好羨慕,為什麼我跟孩子感情好?  或許,這跟刺,是上帝的禮物。讓孩子早點成熟,阿立也承認。小學時很讓我操心不懂事,國中,一夕之間長大了。

有沒有續集,  讓時間證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