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會看到什麼?

裸照?  桃子老師的確連結的乳癌裸照,我?  是有想過3週年時紀念一下。不過,看完,心情變沉重。


http://kaiak.tw/?p=81731


如果會覺得美,應該是聖人。有悲憫心。用不同的眼睛。

一般男人不是聖人,他的睪固酮也正常。所以,選擇AV女優,這也無可指責。

我努力了28天的復健,照片。  加上台傭照。(看不慣的人要收阿~ 我這一生還是2009-3月後到2010-7月 短短女僕幫忙
的日子,阿``````~~~~~拉拉拉~原來太太是這樣當的喔~~所以諷刺的是,得癌症還嘻嘻哈哈,是因為我輕鬆啦~)






加上莫名黑青,大腿可能腳踏車輕輕扣到,2周了,還如此。





我已經不認識我的身體。



以前50公斤的我,皮膚沒有什麼斑,也不感冒,那時才是偶像吧~幸福美麗健康有才華.....................。

不過因為5公克? 10公克的癌細胞,必須全然否定。全然打破?

手術算是前菜。化療,放療,藥物,我的身體化學工廠被外族佔領。
我的細胞不好嗎?  突變罷了,現在?  酸痛與我常相左右。更別提,其他。的其他。的其他。

復建遇到一位樂觀70多歲的阿嬤,人工肛門做了10年。乳癌20多年。很激勵人吧!

重點是,她沒有化療,沒有吃藥。
怕麻煩。
所以20年後的我們,是做對了嗎?

所以老阿嬤淋巴水腫怎麼推,也不會烏青。不像我,復健師也怕到,手臂留下手印,好像家暴。我一直安慰她,沒事,是我的問題不是你的問題。
但是我的臟器呢?  是否也會秘密的安靜的流血? 而檢驗的大機器因著程式設計,BUG~  有看沒有到。看到又如何?  無法解決問題的檢查其實是不必要的檢查。   

我的意識已經與我的身體無關,我的腦下丘敏感,但是肢體卻遲頓。 我,存在,不過是意識。
生命真是一場豪賭,不敢賭。
只有繼續........................呼吸。
看著推輪椅的老太太,照顧孫子還要照顧永遠臭著臉的老公來復健,
阿~~感謝神,你的恩典夠我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