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一週又過了。昨天,週五我又去插花 月娟姐妹帶的查經班。聽說有好吃的 (五餅二魚而跟隨主的就是我啦!)

(手機照片模糊些,大家包涵)





週四,惠英送我一大串南投自家的香蕉,貴賓: 泰迪先生好喜歡我家的石頭,我送他一顆。黑皮有點吃醋,為什麼他不能進來。哈哈~這世界本來就不公平阿~




回到正題。   這次是去波利士姐姐家中,學明姐是警花喔~家中一塵不染,更厲害的是老公下廚,五星級的手藝。征服我們姐妹的胃,而且還盡責的宣導防詐騙。做了兩大張的看板,好像在開記者會。我們都入迷了,不但唱作俱佳,還整個就是帥啦~


父女在廚房的溫馨背影 (熱啦~煎牛排,只能翻一次面,所以要聚精會神)




沙拉,有蝦仁,干貝。柑仔店的五穀麵包,鮮炸的柳橙汁,代言人:(阿英,阿花,阿雅,一盤再一盤)



香煎鮭魚,代言人: (本來說要少吃的阿雅)



北平ㄦ烤鴨代言人: (坐高鐵而來的羅大哥)



香煎牛排代言人: (阿土哥與阿明姐,幸福的男女主人)



我的新朋友, Rita 子宮內膜癌III 期,6年了,說得好,她怕跑上面,我怕跑下面。總之,你說的我都懂。但是當初她只有放療20次,沒有化療ㄟ........



她說在上週日就認得我,穿黑白格子裙 (與學生曾敏,盧萱),部落格的潛水客真是厲害...........



還有,只加鹽巴的梅花肉煮馬鈴薯,紅蘿蔔,洋蔥,蕃茄。大家說很飽了,還是一掃而空。




還有原本今天預備的碧芬,心中暗暗高興了,警界劉德華!  阿土哥講完,再喝個炭燒烏龍茶,夜深了~ 10點多了~~ 下回再說吧~~



又是型男主廚的一夜,我們都戲稱,阿土哥開個老公下廚啟發班,既然我們以前埋單付了許多小孩的才藝班,這個,200% 願意把老公送來,學費再貴都值得啦~~~還有  有電話民調,.................記得投認真的阿土哥一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