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五月在南寮小屋展開單身人妻之簡居生活。老公也樂得父愛同事愛大爆發沒人管。

ㄧ年後,開學前,跟各位報告,事情發展非我能控制^_^

1• 阿姨家舊冷氣不要了,當然為了環保、 我接收4台,果然一覺到天亮。

2•本來不要電視的,老公好心趁我們去意大利。換了3D,47吋。舊的當然放南寮,於是ˋ影音設備也有了。

3• 原本不要網路。 結果結婚24週年、學會開口A了一台白色I Pad II 加上威寶吃到很飽。結果、現在就在南寮打網誌,天黑都沒發現 , 廢寢忘食惡習悄悄回來。

4• 突然要配白色,美學升級的老公自動幫我換了白色手機。不久前300^_^ 連絡人變 30 人 現在?? ^_^繼續微笑 沒半人。

老公怪window 我只能感謝老公為了簡化我的生活不遺餘力。

報告完畢。意思是如果沒打電話給您,別介意。 日昇日落,照樣過。

#卲錦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