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今天、還是昨晚上,反正 破了30萬人次。
沒有經營,還來了這麼多人.............


感謝正在收看的好友們,你們都是我的支柱。

很意外的,2008•11•08 開始第一篇,宣佈我有了癌症通行証、開始我以前認為時間太多的網路遊民才會作的部落客生活。
近3年來,同病相連,我們彼此透宣泄與鼓勵的螢幕。勝過遠親近鄰。(這話有語病,謝謝五姑,七姑,阿姨許多人關懷,還有許多媽媽,常在門口放東西就走........)

只要有何病痛,副作用,解決養生秘方馬上傳給我。 只要去哪裡旅行,相關訊息,馬上傳給我。 謝謝,謝,謝!





Miffy 在日全蝕那天來看陌生人,我。只因為了,我幽暗的文章讓她不放心。 我家按摩椅、還留著她的體溫。 33歲大腸癌、走了。

小女生說過,大姐,同樣癌症病友團體還要分年齡才對,我們30歲,和妳們50歲,心中的話是不同的。
其實,如果我能活到48歲就很滿足了。


我們看似堅強只因為我們的文字堅強,哭點變低就知道並不堅強,身旁戰友,關心越多,無奈的也就知道 走的、也多。
我們分享彼此的話,感受,已經不想真真假假。
活著其實沒啥道理,只要讓自己,別人開心,就好了。
一般人,沒病痛,説這話是修養,
有神經痛,關結痛,骨頭痛,只要別哎哎叫,擾人清夢,就是神蹟了。

這條路、每個小徑都不同,還是有風景。只是,未必有同伴。

我很幸福,我的無病朋友,雖然生活上有著自己的十字架,還常關心我。親近我。

有ㄧ真實故事: 論及婚嫁的男方,得知女孩父母曾罹癌、原本公司負責人的爸爸癌症加劇,馬上男方不但以八字不合,反對之外還把女生衣物找人去衰運,情何以堪。但是交換立場,會有不同結局?或用較文明的藉口? 考慮基因遺傳?

總之、感謝上帝,讓我老大不小,還有爸媽當靠山。 老公也比下有餘,沒有跑掉。雖然他對人次數沒有貢獻,因為他覺得我想什麼不重要,日子好過就好,我也期望降低,調整心態,做個不討人厭的癌症病人,不要失控發飆,自然平靜。(或是風雨前的寧靜)

還好有各位心理醫聊大團隊,小妹再次感謝。 我想這個天地我會一直一直留著。

( iPad 輸入無法用新版輸入,不分段的話,就是這樣。看不慣第二版回家修訂一下,免得傷了大家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