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的我,常有學生邀我吃飯聊八卦。

曙如,彥辰都是留美回來的鋼琴,小提琴碩士。雖然音樂班一家家關門或改成管樂,或才藝班,但是,學音樂的女生還蠻能找出自己的路。
我們去了剛開幕的忠孝路小蠻牛麻辣鴛鴦鍋。 好吃。 擺盤變化一下,就不同了。




我很有心機的穿了3年前的那套衣服,

2008 暑假全家暢遊高雄~墾丁 。



很甜蜜吧~照片的背後。事實的真相..........
.我從1月摸到像米粒的小硬塊已經,變大,變熱,發熱。 
但是,男人,床伴床伴,卻一直沒發現有何異常,或根本都一樣無感了。
我傻傻的就想賭這口氣。 賭男人有多在乎我。

或者,就這樣隨風而逝,反正鞠躬盡瘁,夠了....................







看他何時發現我才去醫院。  最後,還是自己去,因為11月時,已經大的心驚。
10/26 音樂會,一樣如往年成功,不受影響。
還好,上帝憐憫我,再晚一點,可能就轉移了。





當時美景,心情複雜,男人則認為,我有盡到去旅遊的責任了,很滿意。
跟他說,不太對勁,也只有 "還好吧!"  這樣的回應。
還好他不是醫師,否則可能像報紙一則新聞,被乳癌妻控告
蓄意謀殺,官司打了10年,才撤銷告訴。活著原來就是心中的一股不平之氣支撐著。

她活了11年。饒恕老公,放鬆了,天堂見。

 

現在,不傻了~



愛惜自己,也告訴自己,這樣最美。不用再重建增多傷口,或更瘦,更白,更.....那些都是廣告商與男人的詭計。
有這些師生之愛,姐妹之愛,親情之愛,
神是愛的源頭。(謝謝 Betty Lee 折的愛心100,祝你德國進修一切順利。




3年後,我變得更柔軟。但是那股氣不能放棄,Hold 住~~


憐憫他,因為他不知道他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