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短短服用復乳納,40 天。與泰莫西芬最大不同

是腰與股盆、酸痛。咳嗽。頭痛。腹痛。

真想説、夠了、夠了、有體驗就好,我為何要每日一顆的衰老丸、白髮突然多了許多。 但是只為了活著,只好相信醫藥的假設了

還有三年。

好友看我都會問,妳好了沒?無言。

或許、我就是個好動兒、帶狀疱疹、酸痛頭痛不定時襲來。還是笑得像向日葵。

想做的怕來不及、怕休息、就永遠休息。
日光隱沒、向日葵自然垂下。世界突然靜止。
今天謝謝曙如分享肯亞精彩體驗、這種冒險、我是心嚮往、但是真的來不及了。今天有新朋友 平安老師、衍利、與我。 都是甘心生兒育女後就將生活以孩子為主。 是耶? 非耶?

青春不留白、拋物線只能減緩落下的時間、而無法改變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