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各位,猛灌迷魂湯,阿~Tracy 怎麼變年輕了?  美女美女~~
我是不會自稱公主的,不過我也不想當皇后,
總之,最近上了FB 就有點懶得寫文章( 什麼? 這種產量? 懶? 抱歉,本想天天來報到的,因為我知讀者天天來3回,感恩無以回報)

 這篇  交代我這2週的活動 (8月,9月初都在忙淋巴水腫 + 帶狀皰疹)

917 @ Tiamo, Tracy's piano Friends






20,30,40,50歲 的鋼琴女學生大聚集,社團第一次聚集,開心
  有文馨 青馨,莉芸,曙如

918  主日練詩
919  私人學生
921  學校上課,晚上約設計師討論裝潢
923  長腿姐妹會,華姐請我們大啖日本料理。遇到嫩版周杰倫,服務細心,合照一下。

924 兒子家長會,巧遇強媽與祐寧媽  晚上老媽幫阿立買了電 bass Vs 音箱


925 主日詩班
926 家中查經分享肯亞行(曙如,平安,衍利)


927 探班老公的桌球賽
928 鋼琴課5人到齊
929 @ Grazia 美玲,奕錡,淑惠,惠珍,文華,億玲 (忘了照相)
都是音樂工作者也是多年不見的學生或學生媽,感謝關心老師。

930 女人的一家一菜 @南寮 秀香,雪花,惠英,月娟,翠碧,學明,宛屏,碧芬,碧馨,春蘭,阿姨 還有我 12人眼淚與歡笑,溫馨的一夜。



1001 范老師的婚禮,國樂團齊歡慶。與佳鷺裕隆同桌,i Phone 照的真不錯




1002 主日獻詩,下午有羅平,遠忠,嘉靖,碧芬4家與 許多小朋友參加康復之家的音樂佈道,新體驗。(沒有人照相,都在台上)

結束後,小孩還去我南寮小屋躲摸摸吃果果玩狗狗,不亦樂呼。  弟兄姐妹也放鬆聊聊檢討事工,子倚還幫何老師,喔不~~春天公主洗碗呢!  謝謝!

謝謝大家的陪伴~  春天公主恢復運動,6:00 爬山 2天來,心情很好,帶狀皰疹都好了~ (小頭痛,小酸痛,不理他,繼續樂活~)

再一次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