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骨格轉移永遠是癌病人之恐懼,不是怕死而是怕痛。
所以我右髖骨持續酸痛讓我陰影飄過,於是3年來第二次作檢查。



10/24 當天世卿特別來陪我,我們還去了人文館,巧遇畫家伊凡旺與吳醫師,一起合影。我還把媽媽與舅舅的中英版綠島集中營,送給吳醫師 (本來要給世卿的)。原來他們家族也有228 徹骨之慟。  所以意外的我們3個家庭有這個交集聊了,包括陳澄波的話劇,可惜我沒看到。 

老公還問,我與世卿是否大學就認識了?  沒想到我們是一見如故,這才第二次見面呢!  她送我"鐵糧"  加了鐵劑的咖啡,有意思的廣告,正好給我打氣,永不停止的戰鬥。畫家伊凡還說到她學長太太也是乳癌, 心情LOW,正好邀他兩天後的見證會。  宇宙真是有神的安排,如果是巧合,那也太不可思議了。




期間,
10/26 台北作見證,學校請假。


10/27  熟女團瘋八里,享受了有名的原住民餐廳~芭達桑,烤雞,竹筒小米飯,甘蔗筍。







本來要去淡水,想到人多,就留在左岸悠閒的去花神喝咖啡。6 人320歲的天團,也是我的智囊團。






晚上續攤,聽音樂會,換了查經班的姐妹。感謝馮大師給的貴賓券,又遇到喬文,國中音樂班的學生,沒想到交大研究所畢業了~~






10/28  竹中家長委員開會,不好意思,我是31位其中一員,重選會長。沒想到各方前會長,競爭激烈。我只是想當個出錢出力的咖,野心早就沒了~




10/29  春蘭和宇禎來南寮小屋,喝茶吃蛋糕~也是給我加油啦~~



10/30 主日完去溪頭
.................................................


好了,總之,大家的愛心滿滿滿~~~~~~~~~~~~~`Facebook 也有許多關心

今天看結果

骨頭沒有癌細胞的蹤跡,正常。

疼痛,或許是發炎。不需擔心,也不用處理~~哈哈哈~哈雷路亞~

於是跑去永康街15號吃了紅豆湯,芒果冰,台南碗粿,

慶祝~~我過了3年 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