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弟兄姊妹,

謝謝各位持續的代禱.
我深信 上帝聽了各位的代禱. 若非耶和華行奇事, 施憐憫,
在人,這是幾乎不可能有的有效進步 ! 哈利路亞 !

我母親的肺炎已經有效的控制, 依據醫生的報告, 約有 70%已經恢復功能.
明天還會再照一張 X 光片, 看看治療的進度.
請為媽媽(吳李麗卿姐妹) 代禱:
1. 媽媽 (吳李麗卿姐妹) 的肺功能可以 100% 恢復.
2. 以及, 媽媽自己的呼吸功能可以正常運作. (這需要有好的體力, 也需要重新練習)

最近的日子是在醫院, 住家與 公司/工作 之間串起來的.
求 神憐憫, 保守我們有健康的身體, 有單純的信心, 單單仰望祂全然的醫治 !

除了 神, 我別無指望 !


主內
敏華 敬上



On 2011/11/8 上午 01:01, Echo Wu wrote:
親愛的弟兄姊妹:

非常謝謝各位為我媽媽 吳李麗卿 姐妹禱告.
我知道有許多的團契, 許多的小組, 親人, 朋友,
和曾經經歷過媽媽為他們代禱的弟兄姊妹們, 都一齊為媽媽禱告.

這幾天,天天靠著 神的話語度過.
體會聖經所說 : 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主口裡所說的一切話.

今天醫生再照了一張 X 光, 媽媽的肺炎略微控制了. 感謝 神 !!
弟兄姊妹們的禱告與探望溫暖了媽媽的心. 媽媽也可以略略以眼神回應我們的說話了.

再來就要等細菌培養報告 (約 5~7 天),以確認醫生使用抗生素是否需要調整;
醫生告訴我們 1~2 周是關鍵期間, 看抗生素是否有效控制發炎,以及看媽媽自身的恢復能力了.
之後, 如果能拔管, 學習呼吸與吞嚥能是另一段辛苦的路.

我再一次學習信心的功課,
謝謝各位以禱告支持媽媽和我們全家.

我相信, 主必醫治 !
願榮耀歸與 神 !


主內
敏華 敬上

2008-11 春熙手術化療......生命轉化
2009-11 生命何流音樂會.........告別過去,定睛主耶穌 
2010-12 一年前我們同在王錦香牧師的膏抹下禱告跪拜祈求。敏華百忙中支持我。陪我去做見證。信實姐妹也帶領朋友,一同敬拜。
2011-11 我們相信吳媽嗎,神必憐憫,新竹醫院的加護病房中,聖靈與您同呼吸。

我們活著每壹天都是選擇,屬算年歲? 還是屬算恩典? 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今天,我可以說,是的,謝謝神,這場病,是火。所有虛假的,不重要的,全都燒盡了。這個世界在我眼裡,真愛是什麼? 已經顯明。
沒有這個 "痛苦而寶貴" 的生命體驗,我也無法為神所用。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