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有時搞不清楚,我真的快樂嗎?  不要ㄍㄧㄥ喔~
~

當然,乳癌,不可能是快樂的。  發現婚姻中,自己原來不是不可取代的,也讓人憤怒不平。 (沒發現還可以自欺欺人)
但是,還好,我走回信仰的道路。 而神預備各樣的天使成為我及時的幫助。不至於墮落。

3年了,從第一年應付所有治療的衝擊到用音樂會做喘息。

第二年,大多時間作見證,探訪病友,做廣播也是全新的經驗,系上主任也讓我回去兼課有了重心。家人,朋友的旅行也安慰我。但是心理上仍有陰影,失去乳房,也同時失去的枕邊人的關心。越來越沉重。雖然,乳房不是必要因素,現代紅塵男女之間一樣會有外遇劈腿。  我以前是,不在乎,因為,我有本錢:  有時間,有外貌有獨立經濟權。  但是,很難接受,同時失去。只要單獨面對博愛的水瓶男總讓我常有無名火,而自認無辜倒楣的,他老兄坦蕩蕩,反正道德與法律之間個了個大紅海,我在這邊氣個半死。  他在那邊睡個大覺。  不在乎,就是死了也不會在乎嗎?   這是我以前沒看見的真相嗎?  過去如鉛也如煙~~擺盪著折磨著我,但是還好,人需要時間走出來。

第三年,似乎身體還好,也陸續,與音樂圈更接近。  但是,我的好脾氣休養全丟了。  好朋友,很好。  假情假意的,滾吧~ 完全不再在意了。廣播短短3個月發現, 我能說但是不想常說話。  2月接觸了精神療養院志工,發現有許多角落有更孤獨的心靈。也終於把頭髮留長些,7月與子女的義大利之旅,是我生命的一道光。我的自卑被療癒了,也不會想重建了。我的藝術靈魂甦醒。似乎,我像蚯蚓,再生能力越來越強。  就算有什麼,我不再是我。

第四年了~我還是我。回到我的專長。而且,我決定要快樂。我也做到了。在清境,我真的呼吸空氣,推著媽的輪椅,我們一家人,是唯一推輪椅的。覺得,是愛,滿滿的愛,讓人幸福。  而上帝已經給我,最棒的家人。  我這一生滿足了。






第一次,看到,老公也努力了,但是心中缺愛的小男孩沒有被滿足。也還有恐懼。  我如何向他討愛?  是我錯了~  聰明如我,竟然選擇依賴,控制,想抓得緊,當然慘兮兮。   新的一年2012,祝大家,有能力快樂也有能力把愛給出去。  何老師又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