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入選高中籃球校隊,本來興高采烈。
每天兩次 練了兩週,重量訓練,200個伏地挺身,200個交換蹲跳,200這個,200那個
練球時又被學長罵到臭頭,
你,拿球都不會動,到底會不會打阿@$%%*^
回家悶悶不樂。

媽,籃球不好玩。


這時候,老媽又發揮啦啦隊功能。
兒子, Hold  , Jeremy Lin 可以   Chili Shao 更可以
有豪小子還有辣小子~~

想想學長免費幫你練6塊肌,以後既可把妹,又可當麻豆賺大學學費。
而且,你的大提琴比豪哥強,籃球比馬友友讚!
我當20年資優生的伯樂,看人不走眼,
你~~~ 有上帝加持 (只是最近好像少來聚會囉~~)

堅持~~~~~~~
你老媽還活著,還從白頭髮活到黑頭髮~~~~~
證明:   你是我兒子,對吧!  (雖然,把我從FB封鎖,但是,沒關係,我還是你媽)
打死不退~~~~~~~~~~~~~~~`

兒子臉上又有陽光,還說
媽~~你真的很有煽動力~~~~

哪有,我說的都是真的,有此為證,左手單手上籃,不到兩歲,不會講話就會灌籃~~
chili Go!!!!!

有影片有真相,給兒子立哥打氣一下~~
(我知道為什麼兒子要封鎖老媽了~老媽是你永遠的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