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語:為之氣結,白話:氣個半死。

2月3日,拆完人工血管。過兩週,我的脖子,右邊淋巴長了個氣結。手術邊。

第一個發現的是我的按摩師小潔。每個禮拜身體的變化竟然是一個,細心的外人。應該說貴人。
告訴老公,跟四年前發現胸部異常時反應一樣,我摸不出來,差不多。

但是,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先看中醫,脈象已亂。給了科學中藥,被罵一頓,喝咖啡、香檳,紅酒,吃美食,真是找死。(可是, 我有節制阿,而且不想有遺憾呵呵!)




回家,看了沒標示的藥包,又有些懷疑。要繼續吃嗎?
第四天,掛了乳房外科,就近在新竹照了超音波,沒看到東西。


只是氣結。西醫是不承認什麼氣結,經絡。反正全切,右邊經絡全都斷線,也活得不錯。



只是,去年9月,發現2003摟妹照、還有更多出差照,承認自己刪掉(流行,男人ㄚ)。連環發現,原來老婆生病,沒有一天睡不著覺,打球、上班、名片印上小助理的名字,罵我沒上過一天班,不懂職場。 然後又乖乖重新印正常名片(開玩笑,我拿一疊他們公司處長,經理名片。難道他們都笨蛋?只印自己名字)搞來搞去,他反正抱怨老婆生病,誤會他,疑神疑鬼,總之,讓我認清,care. Or not, 真象出來,信任感沒了,就該結案了。 如果是我30歲,沒小孩,沒生病,早就免談。  但是,現在???


氣結。


是反應,這陣生活狀況吧?  或上帝要我更依曾看透,人性,軟弱,換誰都差不多?  或只是腋下淋巴拿掉後,必須的排毒垃圾場滿了,nothing personal.

老爸老媽,更積極天天打果汁,要我喝,xx草藥水,因為他們 care. 

 台大新竹分院醫生説,手術前既然我所有血液報告都正常,其實,追蹤的抽血未必需要。  邏輯上似乎如此,作安心的,上次是1月底,正常。但心中並非100%放下,但是,我還是感覺幸福。等4月回診吧!



有時,換個角度想,老公,這三年,多了不少家裡的工作,老婆又覺醒了,不再傻傻付出,還厚臉皮伸手要錢 (對Tracy自恃甚高的女人大突破呢!)。
吵完架一下子,又要換濾心,修電腦,餵狗,上次阿力發燒找不到老媽,他也必須處理。反正,就是生活。終於了解生活是有重量的,我反而少了乳房,越來越輕鬆呢~~~(女人只要不要想愛情,就會看清楚自己的價值)

(現代夫妻生完小孩還要各付一半,其實不少。老公沒有亂創業,陪死一脫拉庫的親朋好友就算不錯了。所以女權運動害死女人,蠟燭兩頭燒,幸福實驗失敗。結論:  除非,獨身,實現自我)




看來,結婚後,男人賺錢自己花也不行?   他也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