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如果你看成換ㄑㄧ俱樂部,那就是妳你的問題了。

話說,新年新希望,今年不買衣。寫出之後,得到不少迴響。很多姐妹也發現衣滿為患。 懺悔之於也想立志,Tracy , follow you.
也有姐妹,買買買,Tracy 眼光好,妳不穿給姐妹穿。

到今天,果然沒有破戒。雖然,只過了2個月。

但是,姐妹都説,每次看妳都是新裝扮。其實,越久越新。 我是惜物型,25年前的毛衣,套裝都還衣套套好,款式呢? 正in, 因為設計師反正有輪迴,找出自己的型,容易配搭。

突發奇想,真想買,換人穿如何?。好書交換為何不能好衣交換?

問題來了:

Mera mex, fendi, Burberry. 怎麼換?穿壞了怎麼賠? 市場貨,休閒服,每個人都不需多一件。 身材多一分少一分都會跟衣服有不同的fu.

所以,網路上有篇精典,男人看女人,跟女人看衣服是異曲同工之妙。

美麗的衣服買不起,摸摸看也過癮。走過櫥窗,頻頻回頭留戀。最後,買的總是穿著舒服,但總覺得要帶出去,喔!不,穿出去永遠少一件。 至於起毛邊的舊衣服,就堆角落。是還在家,但已經視而不見。

難怪,上帝創造亞當夏娃,是不用穿葉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