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3/24 

 與林芬老師與張老師蔡太太參加安柔婚禮(20年前的鋼琴師生緣)日月潭的美景、同桌因安柔媽媽細心安排,遇見 3位蕙竹社以前我剛回國帶的音樂欣賞課,媽媽們相見歡。

Day2 3/25 

主日詩班練習啟宏來教我們台語。很美的八福歌詞。

Day3

姐妹一人一菜,五人相聚。 呈熙,華姐, 小英,伊涵。美好的交通。

Day 4

周二志工

Day 5

周三爵士鼓課,按摩課,畢業音樂會評審邀請,周日都婉拒ˋ。

Day 6

周四去幫唯一的學生上一小時的課,發學校的高飛屋鬆餅不錯。 健身房教練,幫我拉筋後好像比較不會腰痛。晚上姐妹聚會看影片,舊約西拉故事,收獲多。  

Day 7 周五與小英看了粵語的桃姐,很感動。
Day 8 周六了,狗狗洗澡逛18尖山,彈點琴,還有12年前的學生阿姨打來要我推薦老師。晚上女兒回家,吃瓦城大餐。
Day 9 周日,獻詩,許多教友都被摸著。  青青草園與黑皮,好天氣。
Day10 今天,中午幫糊塗兒子送英文本,買新的狗帶,與戰友下午茶,為愛主的姐妹ping代禱,明天台大看診,有平安。

上帝每天的恩典是為我年歲的冠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