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關心這格子、是因為把我當指標,如果3期末還活著,我應該可以吧!

我也關心人,關心信仰有沒有進入她的生命、因為有許多朋友也走了。相信有永生嗎? 演得再好,這生不過是短暫的預告片。

我的朋友學生們也很想知道答案,老師妳看起來很好,是不是好了?
我的標準答案,恩,越來越好。
疑惑與未知,留在禱告裡。
我很不解: 踩到狗大變,你不會分析走路的角度改變,眼睛目光落點在哪,、、、但是,防癌一堆新知、策略、健康品,眼花聊亂。 但是、醫生説的好,當你中獎,防癌、那一套別看了。治癌? 那些人就閉口。
自從手術完,我做完規律的療程。除了標靶52周,只打了12次,有點任性不想繼續生活重心在醫院。落跑,還開了個演奏會。
現在 3個月定期追蹤,我吃了泰莫西芬2年後、換復乳納。人家警告的很毒的、、、、、我也吃阿、鐵板大明蝦,鴨胸。咖啡、茶、也喝。蔬菜水果父母的愛心餐也沒斷。 音樂治療,恩,我去療別人。園藝治療,小小幾個花盆也行。 動物醫生,臭土狗黑皮,陪我兩年,真的永恆的愛情,在她身上找到了。
其他,骨頭酸痛,手麻,視力模糊,乾咳,頭痛,失眠。用爵士鼓,按摩,爬山,健身^_^,轉移注意力。
儘量不去想它,也有好的生活品質。

因為神説凡事謝恩。我就照做囉!
也就西哩呼嚕過了41個月,人工血管也拿掉了。

4\13 大檢查
4\23回診看報告
癌症在台灣有健保還真是最幸福的事,
4\23之前我的 答案都是我很好。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