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上次數學50,阿公趕緊把排列組合弄懂,等孫子來請益。左等右等,孫子説,問同學了。 這次月考,他試驗只準備國英數,加權後,主科強就夠了。結果人算不如天算,更慘,校排369. 小考、因為上周老毛病頭痛嘔吐,送急診。缺課。 更低•36• 還安慰我,全班4個及格。 就算沒缺課也是不及格的料。  問老爸,台大高材生,也是答不出。更安心,不會也可以上台大。


 這學期,正式成為籃球校隊,練出腹肌和手臂小老鼠。 熱音社成了地下團員,還加四個團。 成了搶手的貝斯手,回家只聽 門後繃砰繃砰,他老兄戴耳機,沈浸在他的世界。 


 夢想,夢想,活在當下。不要有遺憾。 這小子完全比我有過之而無不及。 還對我説,他覺得比較之下、國中,太專注課業,都沒有真正做自己的事。 恩、、、、、、、 好吧! 這回你可以試試開心做自己的事,然後,看看3年後結果如何。 Good luck!

其實,老媽挺羨慕你ㄌㄟ,如果我15歲時有你的膽,或許我就不會是 嚴肅 的老師
今天,就是女神卡卡ㄌㄟ,當然,兒子阿,你也不會出生啦!
養孩子是一點也不酷的事,而且完全不能做自己、、、、、
媽錯了,孩子,讚,幫我活另一種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