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每月第一週,除了詩班獻詩。
我還會帶大專團契,我也因此跟著年輕人讀倪拓聲與李長受的書報,12籃,獲益匪淺。

這次講到,聖靈的印記。聖靈是買我們靈魂的定金,已經付了。就等第二次主再來,就成了。
 
前幾篇講真假基督徒,老是跌倒,誇自己軟弱,反而是真基督徒。
作一堆幫教會的忙,社經地位又高。也捐款,卻沒有真正悔改。叫做真的假基督徒。
真基督徒又有一種,悔改了,卻老是求今生的福樂。恩典,福氣都是追求世物,憑感覺、
禱告其實是要上帝幫你被書。 早就想好要什麼,阿門阿門,信心大,是家庭子女亨通發財了。 
   惡運呢,通通是魔鬼的錯,通通是試探,不是我的錯。


 

信,看不到。喜樂、也無法説明白。  世人要的是眼見為憑。
昨晚、月亮好大,因為最靠近地球。月亮沒變,眼睛也沒有騙我們。這就是,矛盾。
人沒有不矛盾,也沒有裡外一致。 但是、基督徒,高興跌倒,因為跌越重,越長進。
矛盾越大,越謙卑。沒有人願意真正覺得下賤。但,不卑的人,是看不見上帝。


如果那天可以不受從人來的榮耀,不盼望世人所給的名聲,幫助,安慰、、、、等,我們就要永遠不渴。

而聖靈,就是神在我們身上的印記與提醒。
不討神喜愛的、聖靈為我們憂傷。太忙,聽不到聖靈的嘆息。
許多真基督徒相信主,卻不把自己交給主。
主阿、主阿、結果都是自己作主。

雖然新竹基督徒聚會,弟兄姐妹、約3、40人聚會,但是,
 我真的喜歡、每次聚會真理的追求,讓我這鬼靈精怪,永遠矛盾的人,
 繼續願意跟隨耶穌的腳蹤。求主繼續使用我這不堪的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