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都跑到FB ,這裡,今天竟破35萬人次,


哈哈哈哈ˉ^_^哈感謝,我還活著!經過風雨,更認識自己,朝健康管理更進一步。
最近、閱讀楊定一博士的,真原醫,頗有同感。
10•16  爸媽50金婚,成功午宴,請連左頁阿公的blog, 有人主持人美照。果然爸爸眼光,總抓得住最美的我。
10•31沛錦科計10周年慈善音樂會,還有以前家長我要開全場,打來確定。 大家來聽便是,我是其中一咖,現在重心,不同了。
 

物質的世界,肉體的世界遠離,在櫻花樹下,感謝宇宙、陽光、風、我的細胞、我的心臟、還有仍然沒罷工的腦子。

 





人的善惡,不再重要,而是關係。
 想和這個人,微妙的保持什麼關係? 還有關係嗎?

生命流動,流向何處?
曾經質變後,還算曾經嗎?
朋友,give or take, 交換。
你有什麼是人家想要的?
如果,已經什麼都夠了。
去年暑假米蘭,據說轉這金牛,會有好運。 人,總是,知道一切如飛而去。
生命應在乎如何呼吸,腸胃順暢,五感還在,哈雷路亞。足矣。
配上大鍵琴,巴哈第三號英國組曲。背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