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興!這週日我想開始去教會:)

Xx要我學習開車,他先買摩托車給我,熟練後,再到台東練,因為那裡車好少,就像以前我在金門開手排吉普車一樣:)所以我可以騎摩托車出門啦~我首先想到的就是去教會:)
 

若週日和你一起去,可以嗎?我先騎去你食品路家,搭你的車一起去行嗎?
我的生命從上帝的天開始,住院時,我常常看著窗外藍天白雲樂觀前進
你看的原真醫,我也在看:)另外,我買了畫畫的書,上週我一人搭高鐵去仁愛路的亞典書店買的,超愛
跟你一樣,愛畫畫從現在開始~好愛跟你在一起啊~ 、、、、、、、、、、、、、、、、 朱麗葉,給我的信。 生命,因疾病,竟然許多新的連結,更純粹,如嬰兒般的哭笑,自然就得到許多朋友的祝福。 神作為之奧秘,人無法測度。 神愛妳,朱朱,妳活著,愛慕祂。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