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36萬人,你怎麼經營blog? 
 沒有阿、只是想到就寫。  

 以前,哇!何老師、妳學生真多,怎麼經營? 
 沒有阿,只是一直彈,一直在舞台上與孩子競技,一直到開刀、才停下來。  


 哇!看妳不工作還過得挺愜意,怎麼經營理財的? 
 就是儲蓄阿、從1991、一個月賺一萬開始,固定1\2 金牛嘛!硬存。當然,有好父母作靠山,也有幫助。投資對的人,就有回匱。從來不借錢,房貸也是速速還清。 保險,也是看對的人,給他設計。總之,我看人,還有點直覺的第六感。

   阿,你兒女也很貼心,你又不煮飯,怎麼經營親子關係? 
 隨心所欲,也是找到好保母,一路朋友、家長媽媽給的資源、找到好老師,好家教。我錯了,會跟小孩道歉,我軟弱,他們自動來扶持我。

   還有,癌症很嚇人,妳怎麼經營健康、管理情緒? 
 吃得下、睡得著、感謝上帝讓我活過一天。盡量想比我慘的人,就覺得幸福。順著感覺走,想動就動,想休息就休息。天下沒有非我不可的事。自然順心。  


 總歸,真誠 是我這一路領悟,為一經營之道。
 如果,人生真的可以經營。 
 敬畏上帝是智慧的開端。
 真正的經營者是祂,最好別跟老大搶位子。 

 2012,謝謝這一年大家按時收看。 
 也過了馬雅世界末日、祝好朋友家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