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01~2013•03•10 短短10天FB  竹北燈會、反核四、棒球經典賽台灣對日本、對古巴、回程航班、、、、、佔據90%

另外10%、修身養性、感情星座、吃吃喝喝、運動的、旅行的、寵物的、我呢,還有抗癌同學會春酒。第一次參加。

兩年前參加粉紅絲帶活動、認識的Bobo, 饅頭、Diana Mom,樂活老媽,臨達, 約瑟芬、3•9相見,仍然熟絡,拜訪格子或FB 有差, 天涯若比鄰。還與Jon, 怡ˊ媽去遠企喝下午茶,有過分,剛吃完海霸王的桌菜、、、但是ˉJon 大哥腎臟癌四期,也活四年,還拒絕化療,去年還割了一部分肺。聽起來頗為激勵。 這些話題,其實是無人能懂,也沒興趣,所以病友會跟歌友會一樣,互相取暖,分享,必要的。

 

另外,繼續為阿當的氣胸開刀恢復,Ying 的骨折與Y 媽跌倒,Rita 的疑似乳癌、Lily 的恢復、王姐化療、、、禱告。 吳玲如當天使了,還在FB 幾個月前聊過、、、、新聞中意外墜樓的19歲竹中學長,兒子曾經跟他打過籃球。、、女兒,修了很重的課,這周末趁補習班還沒開課回來2天。兒子,園遊會、感冒、想念起去年我還去他們高一攤位探班,今年他也覺得長大了,瘋不起來。

東元復健不想去了,開車好花時間。健身房、停了一年多。拿了3月的課程表,不要找藉口。跟兒子約定,11:00要上床,別再遲到。

剛剛養的黑達跑了,抽血、剪毛、心絲蟲預防藥還有五顆,牠就跑不見了。 擁有又失去,心裡有點悵然。

 

這個世界、好像從車裡往外看。想看清楚卻不清楚。 就像電影:給自己的情歌,女主角芮妮齊格的 台辭 I am walking.......I am walk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b 2013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