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網誌搬過來

 

06.jpg  

 

 

 

很少發抱怨文~

因為不是我的風格或說命格吧~

我從小就不服輸

 

所以五年來副作用也不提,

你跟沒生過孩子的講陣痛如何~希望有同理心的反應~頭殼壞掉吧~

當然,不是病友,甚至是家人,話題當然嘻嘻哈哈~大家都喜歡正面能量

開關一轉,on/off ,千人大廳表演都家常便飯了,power teacher 情緒控管一流

大笑微笑面對一切。

 

可能也讓許多癌症家屬以為 得癌?面對接受放下吧~治療完,回歸正常吧!  妳看Tracy 適應得多好blablabla  我也有50肩,痛風,失眠,高血壓,失業的壓力呢!!!一家老小孩等你照顧呢~我還深夜接過一位弟兄電話,以為要安慰我,結果是說他GOT90怎麼辦.......

 

昨天,回台大門診(again) 一人來去,送了畫展邀請DM給劉醫師,也謝謝他。   他嘆口氣,妳這樣反而不錯,做喜歡的事。而且幸運,如果是肺或胰臟就難了。你肝指數比我們醫師還正常呢!!!(看來他也遇到週遭的故事而心有所感吧!)

 

哈哈~難道連乳癌我也成了最佳代言人嗎??

學生說我買了跟老蘇ㄧ樣顏色的Timberland~

姐妹也說,你老師在哪個畫室,我也要去~

妳上次那風衣好看在哪買?

其實我是苦中作樂。千萬別美化她啊~

 

 

許多沒得癌的 寄一堆什麼防癌治癌信念PPT其實5年前我都 50本書看過,去掉商機,真的可信度如買樂透~~如何中樂透,股市通,看線專家敎你存第一桶金......照做不見得成功,但是別人中11億也是真的。

 

我的禱告是,上帝~既然癌症是你允許,你就負責到底讓我死於癌症~不要死於車禍敗血症有的沒的。不要痛,也不要醜~

至於怎麼活,那就交給我吧!!!  感謝上帝,至少不用等到愛滋海默症,也是大恩典阿!!

 

最悲慘的事,不是將死,而是死前都還不知道想做什麼。

 

Blue is the color in the sky. 

Blue is the twilight going softly by.

 In blue flame of color asters run wild. 

And blue --innocent blue are in thy holy e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