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a.jpg  

 

 

 

 

 

不過是3周。
經歷了蜂窩性組織炎,上皮膚科,台大腫瘤科,馬偕感染科,終於控制住。
先是繼續朋友來畫展,殺三隻小豬,撤展~~
隔天5:00清晨  計程車到機場~~就開始過年全家新加坡之旅,讓老妹招待,老爸發壓歲錢,5天4夜回來隔天
馬上0203博愛里小學同學會,0204淡水竹女同學會,
昨天先處理了南寮小屋漏水的問題,然後畫了3小時半開水彩櫻花,新松弟弟還兜了3個香噴噴的西點來畫室.......
今夜還要送兒子去莊大師學怎麼顧上千度的柴燒窯:  
明天我們要去看莫內
0209國中同學會~~然後0213春酒,開始志工,教學生,等阿立成績單
0214.........


好同學警惕我,體力要保留。
我的快轉人生,回首一看,還真嚇人ㄚ~哈哈哈,我騙過死神,不但全然釋放,簡直是脫韁野馬,對,正好馬年。2014-2-0-1-4 跟著我的心走,真是潛力無窮阿。

不管真假,我做了腦力測驗。天才度100,親合度0。如同我國高中同學說我以前文靜,不太理人。
這是本我。但是這五年,我不但跟人接觸,也讓自己跟不同頻率的人當朋友,打破自己的舒適圈,就開始有奇人異事發生,而且多半是好事。也從高尚鋼琴名師,變鄰家大嬸,重機姐姐啦~~還因為畫展上....報,這也太離譜啦~~

其中也有許多黯然的事,學妹有轉移,好友也乳癌......或許,就像醫師也說  you are lucky
但是我改變了


  1. 我也沒有吃什麼仙丹,但有信仰。更倚靠上帝了
  2. 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忍受要享受。
  3. 永遠歸零,往上加。就謝天又謝地啦~~



到底TRACY 畫展後(高峰國小後,欲罷不能,加竹北高中第三檔,我的夢想是進入新竹美術館:))
會怎樣呢? 
很感謝我的好友崑山,說來紐約3個月,幫你找最棒的國飆舞老師......
嫁去瑞士的鋼琴學生,也邀我常住......
還有退休住在法國南部的Shiela 跟法國老公也熱情邀約..........
當然自費出書已經不是難事,我老媽都出了兩本............

我想了5分鐘,我最近兩年對健康管理真的鬆懈了,馬年新希望

1. 不FB超過11點

2.  挑戰21K半馬~~
GO~~
太魯閣,我來了
3. ??? 微笑保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