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jpg image.jpg  

 

 

很慶幸,回到職場,不需要掩飾生病的事實。音樂是講求個人價值大於團隊表現的特別場域。竹教大,清大,評審,大考副修鋼琴評委,上海交流音樂營導師。2015 也訝異的經歷反而擴大了!竟然還辦了秘密花園慈善音樂會,也難得與恩師吳漪曼重逢於學長姐的師大同學會。

 

音樂路上,學生輩後浪推前浪,也滿心歡喜。教學相長,小孩成人了,回國不忘來看看我,問問老師人生,分享小說,畫作。

2014-12月竹女校慶90周年音樂會還跟女兒同演小提琴名曲:czardas

兒子在電吉他與大提琴,熱音古典國樂都能獨樂眾樂。

好友馮璞,美華老師,呂世銘大哥也常提供音樂會好康恩典票。音樂活動参與多了。

在修德的音樂志工擴大為音樂會,繼續第6年!

音樂作為情人,非常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