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諜就在你身邊?

既然團團,圓圓都來了,和平協定要簽了,還要如何定義匪諜?
獎金千萬,納稅人的錢ㄟ?
如果我叔公偷聽阿共仔廣播要抓的話,周杰倫去央視開春跨年晚會唱歌,應該要槍斃吧! 中視,華視,民視....新聞整點就重播一次,為虎做伥,至少關28年吧!

兒子,社會科課本用翰林版,有進步,可是228,白色恐怖幾行帶過。抗日篇幅更多
歷任總統蔣介石,蔣經國,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久,獨缺阿扁照片
如果殺人魔,A美援無帳可查的軍閥,可以微笑面對國中生,A錢總統為何不能現身?
應該把決定權,交給學生,讓他們思辨吧!

去年1/11,聽了苗栗卡列拉斯音樂會,排隊3小時,只用流動廁所,結果坐在體育場地上,還不准飲食,像3等公民。何老師怎麼可以美美的裙子坐地板? 趁早找到器材室的水泥條當板凳,已經是包箱級的啦!
進場時 發生一段插曲,隊伍還莫名奇妙被工讀生切成兩段,後面的帶進另一門,比我們早入場。隊伍中,大家公民意識都有,拒走抗議。結果不了了之,也沒上報,我不寫出來,歷史就被消滅啦!
我們(家慧爸媽邀請,共4人,還好,多虧家慧媽預備麵包) 4點排隊,9點多結束(提早走免得塞車)

前面椅子 叫貴賓席。 拉黃線警察守著,給 "官員,公務官眷屬"。 歡迎胡夫人,大家拍手(奇怪,他們的薪水還是我們付的,公僕做貴賓? 我們主人坐地板? 矛盾阿,劉縣長請給我們一個解釋)......
大家,隨地坐。 上完廁所,就迷路了回不去。聽了沒有字幕的義大利文歌曲2小時(何老師承認聽不懂,全場聽懂的不超過8個吧,包括卡列拉斯和另一位女高音,長榮團員應該也聽不懂吧),透過麥克風,大螢幕。


如果沒坐位排隊幹麻? 請一堆工讀生,喇叭每15分鐘要大家排隊,破壞安寧,大家都排好了,請你閉嘴,不要躁音 OK? (心中os)
花了2400多萬預算,去了4萬人,寬宏藝術,苗栗縣長的功德嗎?
平均每人5-600元。大部分,音樂廳舒適的音響,座位,演出不會買票200元去看的人,因為免費,排長龍。真的免費?
這次又來了, Domingo 跟劉縣長合作,6400 多萬預算,上次媒體報導成功,這次加碼3天,再加套票,另外2咖。
我還是在家看 DVD,身體要顧,而且我不喜歡看到波力士大人,感覺是戰地琴人。(police大人辛苦了,你們也不喜歡加班,罰站,對不??)

23年前,Domingo 巔峰時期,Coven Garden 倫敦劇院演唱波希米亞人,戶外也有同步轉播,我撐著傘
跟朋友喝著咖啡,聽的入迷,也是免費。

倫敦 Regent's Park 夏天 觀賞 仲夏夜之夢,從下午演到晚上,配合劇情。
也是,圓形劇場,觀眾安靜喝啤酒,熱狗,草莓,香檳,也不失禮。(買票進場)

國外走透透,從來沒看過戶外音樂會,有警察。

我很好奇,主流媒體要如何報導這次的台灣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