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會後,何奶奶作東,辦桌,好熱鬧!
可惜,攝影師 Peter叔叔漏掉2桌,
趙映澄一家,可惜阿嬤打扮水噹噹沒照到 (牛仔3號 說,我有照到!)
還有佳林王彥為恩那桌。  可惜可惜!

我老爸開心的拉我每桌照相,我結婚時老爸也沒那麼Hi!


大姑80歲還在教唱日文歌,胃癌開刀過20年有吧! 何家抗癌基因應該還有吧!

我跟姑姑們像不像?


媽媽,阿姨,舅舅,我妹妹弟弟,難得聚集一起。


親家,陣容浩大。林媽媽病中一直傳經文打氣,以前我們都不知道彼此是基督徒。右邊的黑皮衣摩登女長老,麗鳳姐為我
禱告時,我剛手術出院還  掛著兩顆引流瓶。她一直說,一年後,看到我在台上,不可思議,神的作為,太奇妙,太感動。林媽媽還說我,美艷"性感",哈哈,開啟0罩杯流行風,不過怎麼換成只有女生說我性感哩??  莫非~~~~
(對照一年前,開刀完第5天,人生第一次開刀,學習捨己順服,讓耶穌帶領走蒙恩的道路,相信神的道路高過我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