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到世界走半圈都沒寫。2015 旅遊快70天在國外。
2016 計劃有120天不在台灣。

但是,要交代ㄧ下我有做正經事!
520 將到來的音樂會,跟總統就職無關。
只是正好租到這檔期,突發奇想: 上台都不准是音樂系的會如何?
兩廳院售票系統,這場音樂會售票喔!
感覺「我愛你,但是你不是我主修」會成為曖昧矛盾的流行語。

時間:19:30, 520/2016 週五晚
地點: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7號 演藝廳1樓 國際會議室

無法送票,只有演出者1人1張10元券
辦完這場,幸福Tracy, 繼爵士鼓,吉他,騷沙,探戈,畫畫,心靈講座,鋼琴老師......將長假 展開中年壯遊
(不要問我花多少錢⋯因為,老花骨頭酸痛還有勇氣⋯走得回來比較重要啦!)

順便po 2015 可愛的小徒弟演奏會海報
就算我看起來很閒還是有完成我號稱主修的玩意兒
有興趣快上網訂,好像只剩邊邊10張票熱賣喔!

image image
學音樂的都這麼帥,這麼美?  是的,我們不需化學化妝塗塗抹抹, 內化的美是越沈越美。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