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1/18開刀完, 經過16小時,6:00 醒來,傷口竟然不痛,手上也沒有點滴。
好像做了一場夢。

好吧! 如果,生小孩痛苦指數是10, 胸口 1, 掖下拉扯到某個角度 4,
但是摸頭髮(我剪得比兒子短,不用梳頭了), 上廁所, 都可自理,
右側是拿淋巴結,左側埋人工血管,
雙手打開,慢慢可到 180。 手放下巴,手肘也可打平。


話說10點多黃俊升主任與一群護理人員來查房
我已化好妝,帶好耳環,腮紅塗了兩層
早早吃過摩斯漢堡早餐,喝了研磨咖啡,上傳完文章,坐在沙發上,立正站好
ㄟ,病人呢?(我看起來像家屬?)
乖乖躺回‵病床檢查傷口
嗯,沒有腫。
黃醫師特別交代: 右手從此以後不能量血壓,抽血,提重物,
聽說你彈琴是吧? 應該沒問題,動作不要太大,還有,不要搬鋼琴。(笑聲)
我以前連西瓜都不敢提。
師丈接口: 醫師,我們家是我有媽媽手。
(笑聲,連一臉威嚴的醫師也忍不住)


中午,弟妹帶了鮮榨精力湯,
頻果,梨子,葡萄,柿子,香瓜,葡萄柚
削蘋果連皮,子,乾乾淨淨。八片都很平均,很細膩
(想想自己平時洗洗連皮就吃,生活很粗糙ㄚ)

一位神秘嘉賓也來了。

耀文媽媽昨天坐高鐵去台大總院找我
住院紀錄也找不到(我用隱藏),只好失望的回去。
傳簡訊問我在哪裡,我今天才看到
覺得很過意不去。

趕緊打電話報平安,她說當子芙媽媽告訴她
(因為我沒有耀文的E-mail)
她就哭了一個禮拜
想到就哭,怕我胡思亂想。
因為之前她是大醫院的護理人員,一直想在病中照顧我
實在,不好違逆他的好意
於是,給了他病房號碼
她馬上開車上路。
我們暢談三小時,她看我真的精神很好,也安心了。
我也很欣慰,耀文,耀軒音樂上很喜歡的繼續。
想想,有哪一種工作,當你離開,會有這麼豐盛的回饋?


日理萬機的老弟,(如果我的細胞是灰色,他的應該是深灰色)
幫我送來遠企的晚餐
他要我估價,結果差了足足五倍(我是新竹的歐巴桑ㄚ)
我覺得好像女王。

弟妹回去,幫我整理新的床單
明天,出院後
我要暫住到下周四回診
他們把主臥讓出來,社區可以運動散步,陽台還種了7,8種蔬菜香草
我再一次,覺得像英國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