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大開刀住院期間
有一個影像
至今,仍抓住我,忘不了。



因為是黃醫師病人,開刀前,研究助理會問
願不願意配合作xxx研究,譬如抽5cc的血
and 紅外線乳房攝影。
我是好奇寶寶,當然好啦! (還領了300元 研究費)

ㄧ般乳房攝影是 比美 滿清酷刑,難怪不普及
紅外線乳房攝影: 只要坐在一個電動椅子上,裸半身,椅子自動前進後退
人只要側身轉動即可,電腦螢幕上會出現
因不同體溫的影像

我ㄧ看
就入迷了! 非常馬諦斯
我的身體是托斯卡尼豔陽下的黃色,
胸部癌變與腋下體溫高是不規則白色點或塊狀
椅子成墨綠色的形體
背景,ㄧ片希臘藍。


很美的顏色與構圖
差一點跟助理小姐說:
我要我的電子檔!
Print out please.

可惜,沒說。
到現在還耿耿於懷。
 (竟然,我要到了。神的旨意~)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美的自己。
終於了解為什麼
模特兒對畫家會自動寬衣解帶
迷戀藝術家眼中的自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