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才老妹,住在新加坡,幫我從美國網購, made in China 的假髮
趕快試試我的新造型 (媽看了還說,我也要戴!)


老公說,劉海往前撥,像極了豬哥亮。我說,像光陰的故事!


幻想一下日劇偶像




印尼回教美眉不包頭巾,改戴這種,後面仔細看




Bling-bling 的耳環也是老妹的愛心,
女人真是情緒的動物,美一下,心情滿分。
明天,第3次抽血門診,戴上美美的假髮,準備化療,加油!
雖然,頭髮也是假的,義乳也是假的
又何妨? 反正男人是視覺動物,很好騙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