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女兒的簡訊
我數學大考96,全班最高喔
當然,老爸也接到,下班還頗得意:女兒有他的遺傳

高中,沒補習,考文組有數學腦筋,媽媽自嘆不如 (以前考及格就很高興了)
回來,還說本來100的,題目只要外切,我內外切都寫扣一半 (沏什麼? 聽無啦)

弟弟很白目的說,姐,媽說妳以前國中寒假複習考 "也" 都沒念
因為阿立是沒唸去考,還沒發,心中有點忐忑,把我安慰他的話當真
凱特,回他: 你準備一輩子活在我的陰影下吧! 我沒念也是前五,你呢?

中級英檢初試 104/120,112/120 考聽力時建功試場放鞭炮近7分鐘
她還寫信去大考中心抗議,結果,中心查完分數,打電話說,已經很高了,不用補救

週日,固定素描課,4個小時,最近的作品


下午,陪弱勢小孩讀書,因為她是春暉社團幹部
週間,還練跳熱舞,因為社慶表演,請外面老師來敎,回家都9:00了
同學都稱她超人凱特

我問阿立,你會有陰影嗎?

我是我,她是她。我至少比她高。==

ㄟ,這點也是事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