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立早上去學校打籃球 
(昨天感冒請假沒上學,今天籃球是他最愛,一大早,不見人影)

11點回家,大喊,媽媽媽~~~~
我以為出什麼事
原來,一起打籃球的阿德,來我家門口,問我可以進來嗎?
(廢話,都帶到門口,當然歡迎,何況這小孩,還寫一張紙條謝謝我給他的牛奶糖呢)

一見面,他很有禮貌也很機靈。跟我想像的樣子不太一樣。

他說,他爸爸18歲就生他,有時跟他一起打電動,買遊戲片
可是又趕緊說,我已經半年沒打,很乖
聽的阿立不勝羨慕,因為我們的年齡真的可以做ㄚ德的阿公阿嬤了。
而且從來沒打過電動,只會限制他,代溝很~~~大

他還說,昨天的考卷,害他被打 (阿立昨天沒去學校,沒拿到考卷)
"你這是第三名阿,啥?  3分? " (老師在考卷寫大大的3,阿立說,你猜題也太背了,怎麼只有3分,哪一科? 數學)
ㄚ德昨天手心被老爸打了177下 (還有別科)

可是,他的臉,真的很可愛阿! 
"阿姨,我要報料,阿立在學校...很"色"喔....."
發現我的反應,見怪不怪,完全沒有 K 人的樣子。(因為我覺得一點都不色)
阿嬤的年齡當媽,還是有好處的

(阿德與阿立,13歲的情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