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嬤跌倒了,
ㄚ媽從輪椅跌倒了
ㄚ媽在陽明山二子坪步道,從輪椅上翻下來,

感謝主,眼鏡刮花了,膝蓋還好沒受傷,牙齒還好沒斷
可是嘴唇破相, 腫得像豬頭,又麻又痛
受苦了! 

話說,上週五4月3日,要回院抽血,驗的不一樣,公館總院都要跑,共抽11管血。
想想很久沒有跟爸媽出遊,恰好看到部落格,欣宜媽媽分享的蝴蝶走廊,我們從來沒去過
於是," 就醫兼旅遊計畫" 成行,一路按圖索驥,加起來 3人200歲 心情像小學生郊遊。

http://www.wretch.cc/blog/wanda0417/9904129

(很清楚的地圖,指引)

11:30 我們到了春天餐飲,中餐比下午茶貴一些,分1280,880,680 (火鍋餐) 三種
整套下來,1個半小時,慢食,視覺也美,其他桌約 30人 左右,很安靜。


玫瑰香檸檬,洗手用
接下來,餐點,都是素食






ㄚ媽一邊吃,一邊敎外勞,尼利,回家也可以這樣做,很多菇類的創意料理。
主要擺盤與花藝結合,五感享受,世外桃源。 (不過,後來阿公在車上說,他還是喜歡吃牛排)

庭苑中,空無一人,週間旅遊的好處。

之後,順利的開上陽菁公路,真的愛上台灣,青山延綿,路況好,沒塞車。也順利的到二子坪停車場,看到兩組新人拍婚紗。



蝴蝶花廊,真的聞到溼溼霧氣混著芬多精,又是貼心的無障礙步道



目前為止,100分,完美的旅遊,結果,太放心了,我和老爸越走越快................
尼利推著媽,後面跟著....................
沒想到,輪椅一個顛頗,媽整個人往前飛出去( 嚇出一身冷汗)...............
嘴唇鮮血直流,滴到衣服上........





趕緊打道回府,去看急診。一面也自責,我們真是太不小心,沒有走在旁邊注意著。一旁熱心的路人也提醒,最好綁個安全帶或皮帶 (我們都沒想過,真的應該加一條帶子)

好在,沒有骨折,在車上,爸媽不斷的感謝主,往桃園時1高就開始塞車了,
比平日多開了45分鐘,到家。  急診醫師開了消炎,藥膏,總算有驚無險。

只是,媽又平白受了傷,上帝可能提醒我們,這5個月,大家重心都放在我身上,其實
老媽,也要多多小心保護,中風七年,有時一個小疏忽,後果不堪設想呢!

 ㄚ媽一直說很醜啦,不要貼,我說,我的刀疤都照下來了,我也會貼, 她才勉強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