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是................
現在的我,對幸福的定義
不再是小孩成績如何讓我引以為傲,
而是,他會輕輕的幫我蓋上被子。

不再是身材如何曼妙,
而是慶幸我還用不到鼻胃管或人工肛門。

不再是老公年终股票分紅多少
而是兩人同往門診的路上,默默牽手。

不再是學生比賽得到名次,大家給的好名聲
而是看著花園來了2隻白頭翁,嘰嘰喳喳,聽著好友送的CD, 閑閑一下午。

聽著詩班的小孩,越唱越大聲,不再害羞。

媽媽買的菜,燉的藥,滿滿一冰箱。

爸爸載我抽血化療路上,聊起我小時候,媽媽怎麼打扮我,鄰居都稀奇看我吃棒棒糖走來走去。

約著朋友,誰來午餐?  誰來晚餐?
以前覺得吃飯是浪費時間的事,現在,分享食物是最幸福的時刻。

同樣癌症化療的病人,有的副作用很痛苦。
我不覺得苦。 (不代表不苦)

因為,  I am not traveling alone on the earth.   如果生命是在地球旅行,感謝神,讓我遇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