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院子兩株玉蘭花,2006年在往南投竹山的路邊園藝店買來種,今年開的熱鬧。

蒙福日記,到週記,到月記,因為生活越來越多可記,先條列 memo, 以後慢慢補記增添。

5-01 台北的羽與張先生,新婚來訪
5-02 成大鋼琴比賽,子洋是總召圓滿閉幕。
5-03 主日,兒童詩班獻唱,第一次唱合聲。我上講台分享愛是永不止息。

5-04 台大門診,GOT, GPT 58, 86 還不能化療。晚餐印度咖哩。
5-05 台大 5KB 標靶還是要繼續, 下午1:30回到家,亦僑拿來自家的甜菜根。
5-06 阿德上英文時帶姑姑送的手工蛋捲與哈密瓜
5-07 與病友明理午餐後,爬18尖山
5-08 台大抽血
5-09 國賓聚餐,母親節與容生日,我與弟弟生日補慶祝
5-10 主日


5-11 台大門診,GOT, GPT 41, 61 ,可以繼續化療了。
5-12 台大 5KB 標靶& 太平洋紫杉醇,坐著打,快睡著。  
        家慧媽媽在信箱放她參加鋼琴大師班的 DVD。
        孫德珍教授打電話來,沒接到。神內姐妹。
5-13 映澄媽媽帶布朗尼,藍莓起司蛋糕來看我。我們 約定映婷考完,要來家庭聚餐。
        聊到神奇小子,映澄被罰站 (為了漏背音樂家生平 Dvorak) 
        何老師很生氣得意門生被糟蹋,well  等著我寫  "音樂老師不音樂",為你平反。
5-15台大抽血
5-16 誰來晚餐? Steve and  William Hoffman
5-17 主日,想到帶我信主的大學同學老夏,晚上就接到她電話。雞皮疙瘩。


5-18 台大門診,到總院,碰巧看到賴醫師也有門診,想去謝謝他的關心。
        但是實在看他太忙,徘徊 好久,最後還是不好意思打斷他的看診。
        心中默念,感謝神,差遣這麼多好醫師照顧 我。
        去反親中遊行照相留念。 我投蔡英文女總統一票。 與老公吃越南菜。
5-19   台大 5KB 標靶& 太平洋紫杉醇,這次有床躺著打。 
        回家不巧看到老公的隨身碟美眉,火山爆發。 (可能是化療副作用特別敏感)
5-20  昱瑋彈琴給何老師聽。有進步喔!! 前一晚把小筆電扔進浴缸後,氣消了不少。老公寫了悔過書。
         (不做一切可能激怒化療中老婆的可能事務,尤其凡與女性胸部有關檔案,一律消除)
5-21 在家教育的陳昀媽媽,慧雯在信箱吊了一袋蘋果,自己烘乾的蘋果乾。還有卡片。又喜樂起來。
5-22 台大抽血,卓雯還假髮,送綠茶煎茶。她特別提到阿德的故事。恭喜他入選教育部部落格大賽20強。
5-23 誰來午餐?  欣誼一家,媽媽紀萍烤了英式思康當早餐,成功! 彈 Grieg Sonata 給我聽,曙如敎的好!
5-24 主日,詩班的小朋友自動說要跳舞,驚奇!

5-25 台大門診,公館院區。與老公和好 (要不然就少ㄧ個司機了),上海湯包晚餐。
5-26 台大 5KB 標靶& 太平洋紫杉醇,這次有床躺著打,下午2:30才去,爸爸順便保養車子。
        晚上,與阿寶媽媽聊乳癌將面對的事,給她打氣。看著他的小孩老公,相信神會保守。
5-27 學生倩如來, 竟然是給我整套全身油壓,加腳底按摩 。
        (她有跟師父學,也曾經去日本做一年)  太神奇的禮物了! 
5-28 誰來晚餐? 雋雅與雪花媽媽。我們有美好的交通,玉荷包茘芝今年第一次吃。太棒了!
        何奶奶送了36本綠島集中營回憶錄,雪花帶來青春祭與白色見證兩片記錄片。 (Lost Youth & Tougue United)
        因為雪花老師要帶ㄧ群語資班學生去綠島,當地舉行一場音樂會。神奇的連結。
        雋雅當初以pr99考進實驗中學。她哥哥,台大經濟系考完,休學一年去英國當基督志工。
5-29 不用抽血,賺到一天。爸媽決定頂樓位我種有機蔬菜,200磚塊,動工。 
        Star 從韓國禱告山寄來的明信片到了。 寫著Taiwan,台灣國。
5-30 早上莉芸7:00接我,一起騎腳踏車。送我手套,我們共進早餐。老公第一次騎17公里海岸線。
        下午2:30 曙如與另兩位新秀三重奏,會場遇見衍心,惠婷一家。
        學生繼續成長,代代傳承。 很滿足。
        鄭伯伯帶肉鬆來,嘉義名產。
5-31 主日。 信息: 我與我ㄧ家必定事奉耶和華。 
        詩班信息,先求祂的國他的義,其他的 ㄧ切必加添給我們。
        走出教會,舊社國小門口坐站一群抽菸的青少年8-10個,我走過去。
        把頭套拔掉,要他們把煙熄掉。問他們知道我為甚麼光頭嗎?  
        因為不希望,他們20年後得癌症,一定要他們別吸煙了。
        結果,那些女孩男孩竟然乖乖照做,還說謝謝阿姨。我沒有久留。下周遇到他們,要看看又有何奇事!



What a mon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