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2周日下午,3 年多沒見的千琛,曜璟與媽媽 邱老師來看我,分享她病中的身心靈重建。

曜璟與哥哥 表演了一段菊花台,唱的真有星光大道的樣子
 他得了歌唱比賽第三名,果然架式不凡
千琛找到以前新竹精英盃巴洛克鋼琴比賽國中組第一名的獎盃,我說拿回家做紀念吧!  
放在老師家都蒙灰塵了,而且以後老師做的事情也與比賽無關了!



2005的大表演,千琛國三了,還演奏了 Rachmaninoff 的小丑,那時的阿立,還常常失控遊魂狀(前面手打開耍白痴的就是我兒子),我心中默念,希望,希望長大能像我身邊的得意門生大帥哥 (兩邊都是)...


結果,真的應驗了!  阿立長高了,千琛上大學了,媽媽的心臟病也好多了,家中又多了洲杰倫,兄弟檔音樂處處飄,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