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約好放療第一次,今天腫瘤科門診心情還好,雖然上週一照超音波有被做記號。

5點多,接到放療梁醫師電話(奇怪?! 陌生人的聲音)
他說,乳超發現左側淋巴結 "疑似" 異常 (還說疑似不一定是,不要緊張)
我才剛做完全部化療,ㄟ?? (該不會又要手術吧)
他要我提醒林醫師一下

輪到我,好消息是
 CEA   0.76 (正常到不行)
壞消息是淋巴結呢? 要下週一穿刺,再說。
我跟醫師說,如果是惡性,可不可以留給我做對照組,我用念力還有神的醫治看看會不會變好?
(因為右邊已經手術拿掉,左邊不想再動刀11-15要上台彈琴阿!)
不過,一切等8-28週五報告,才知道。

還有,好消息,我不用吃 Tykerb,不用擔心副作用
壞消息是藥廠把我踢出實驗
因為我的B肝,可能是他們實驗的變數,干擾,終止。

好消息是,如果淋巴結是良性,就要繼續打賀癌平 (藥廠只讓我打12次,最好打完1年,效果較佳)
壞消息是,那我就要自費了。

好消息是.....
壞消息是.....
人生總有兩面解讀,
回程,我跟老公說,我絕對會去義大利威尼斯當我的安寧病房,我不要充滿呼吸器的聲音,如果我比他早走
可是,我覺得一點都沒事阿?  週六練唱,周日主日,都很有活力阿? 酸痛?不是化療的副作用嗎?

回家,阿立,依然打電玩,老媽不在簡直像天堂。
這小子說要去網球課,乎聾阿公不去上數學,說謊....

火冒7丈,一方面老公電腦未加密也是助紂為虐,一起被罵 (一向養兒育女他都是旁觀者,問題現在主帥沒力氣了,兵敗如山倒)說要寬恕人,真的做不到。說要降低標準,真的也很難改。

馬上叫小子打包,去美國? 喔不,去阿公家 Long Stay, 拖著皮箱,背著大提琴,書包,譜( 奇怪,又不想練琴,幹麻背大提琴/)
既然老爸不管,老媽管不了,讓興趣是"教育子女"的阿公,鐵娘子般紀律的阿嬤接管吧!
一通電話搞定,找到收容所,開始隔代教養的新頁
一天的心情起伏總算平靜。

回想,我門診前一號是20歲左右的女孩,清秀瘦弱,我還去安慰她。
回家遇到家有頑童,有孩子的媽得癌症,比起無家累的是好消息?  還是壞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