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ve this heart to everyone


昨天音樂會,台上台下,大大感動。
照片整理好,可以連載許多天。

但是先要對許多遠道而來的貴賓說,對不起。
負責櫃台票的同學,本來約好1:50到的,2:25才到
(我手機放家裡,聯絡不到,原來是停車問題,早知道我自己放櫃檯就好了 @@)
讓許多貴賓錯愕,以為和老師忘了她(他)
後來,工作人員通容進場,坐到最後塑膠椅的也有。前排反而空著。
而我人在後台,知道後,2:10只"搶救"到一些 同學朋友進場。
真是很過意不去。心想遠從雲林來的靜宜老師,不知坐哪裡?
還有沛然好友,春蘭,文理母女(竹北病友)......
2:30 投影片出來,聲音太小,又放了一次,我聽了心情又干擾一下,怕是機器出狀況??
最後,跟上帝禱告,一切交給你,我的生命也屬你.........
工作人員,示意, 深呼吸, 微笑,大步出場,掌聲熱烈,坐定,全場寂靜無聲,
彈出石破天驚的貝多芬悲愴奏鳴曲C小調第一個和弦,彷彿是 Why me? Why not me? 的拉扯。 生命的河流靜靜展開.......每個演奏著接棒...音樂起伏牽引整個大廳的會眾,將近坐滿1千人。從來沒看過這麼安靜的會場。我感受到聖靈運行在我們當中。


先轉貼沛然先生的一封信,他的側寫音樂會,更清晰


DearTracy;
    What a wonderful Great Great Concert it is!  How Wonderful you are!
觀眾久久不想不願離去...因為有你彈琴,大家都陶醉了,不知起身....(汝來撫弦....吾當酩酊....) 看到頻頻拭淚說些感恩的話,台下也有人不禁泫然..

  楚雲先生的見證與眾不同的代禱,說的話實在令人感動:"....我們今天看見是表演者的雙手的舞蹈,但聆聽到的是演奏者的真正心聲...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有機會去感恩與祝福,親人之間的,朋友之間的,台上台下之間的.....

散場時在樓梯間見到那位在"Tracy'Talk"裡提到的生命鬥士---趙祺翔先生(文內的趙大鼻),互相微笑點頭到搭訕;所聽到盡是"...俗語說"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今天聽何老師的演奏真有這樣感覺,非常值得."亦聊到認識的經過感受到那種"超"親和力,我說你們倆都有這個特質.他笑的好爽朗;問他有沒有看那篇何老師怎麼寫你的,他竟茫然不知;我提到共通點(大鼻),他笑呵呵的說你也一樣不小啊!
"也許這才讓我們有緣相識的吧?!"因為台北還有Case等他趕去,倆人才在大笑聲中,依依握別.

來到你身邊,緊握著手,主人待客怕失禮失態親切的問候,"真擔心....因為接待人員遲到."處處流露細心、關心、小心等等的"多心".
一切不都是照計劃的、照安排、很完美、的舉辦起來了.很多人是與有榮焉,完滿成功的辦好這場表演.

演出人員除了師資者,都是明日之星,在你們這群名師調教之下,未來非凡的成就,是指日可待的!
何老師!你就放心、安心的去旅行;"壯遊"之前,從附近的風景區先來,如何?

看到Blog上說謝絕獻花,竟意想天開用圖替,遺笑大方.

   舉起手說句"珍重", 握緊手再道聲:"多謝,真費心了"! 希望很快可以再看到那個存我心中的"神韻"!

視覺最高享受就是我


多感人的致詞,每天都是 encore
 聆聽的是演奏者的生命樂章

 生命本來就燦爛如花朵
Take good care

Sincerely yours

Pax Wei 
~~~~~~~~~~~~~~~~~~~~



還有學生 Bonnie 寫的

老師~我今天一聽到妳彈琴,全身就起雞皮疙瘩,當您演奏第二樂章時,我就感動的掉下眼淚來
這是我第一次聽古典樂流眼淚,看著老師堅強的生活,實在很敬佩~
看完在演出前撥放的影片時,您說的那些話,讓我重新思考人生,也重新檢視自己.
您真的是擁有上帝的智慧,曾經是您的學生,真的無比榮幸,
這麼精彩的演奏會,雖然已經結束,但是在我心中已經種下了一顆擁有愛,堅強和勇氣的種子,
今天的演奏會,真的很成功,
今天發現,您變美嘞也~這是我喜歡的風格喔!挺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